路过星野灿烂 踏破海枯石烂的船

【B-D双花生贺24H/16H】朝暮

指路网易云歌手“糖醋里脊”


还记得那年盛夏 西部的荒野下 

许多故事开端在这一刹那 

你看血景映繁花 少年鲜衣怒马 

是你我最浓烈炽热的年华 

 

转眼又几个盛夏 重逢时的一刹 

不知该如何说出口的回答 

你还在犹豫什么 你对我说的话 

最后信念交织成灿烂繁花 

 

你一定还记得吧 并肩走过的灿烂年华 

被百花光影染得热闹盛大 

最后凋零的百花 在人群之中绽发 

听到谁声嘶力竭喊到沙哑 

 

你是我年少之时浪漫梦想的开端啊 

怎么能如此轻易就去放下 

看前路错综复杂 谁说着要再睡一夏 

挥别的葬花 留下的只有遍地的狼藉落花 

 

我还是没有开口 沉默着的问候 

繁花之中你对我说的加油 

等之后蓦然回首 时光拼死相候 

你我不再是最亲密的队友 

 

决定了不再回头 不再伤春悲秋 

曾经的一切肩负着向前走 

是否在多年之后 想起你的眼眸 

后悔我当初没有把你挽留 

 

在繁华落尽之后 幸而有你对我伸出手 

把快要坠入深渊的我拯救 

誓言从未说出口 以为能直到永久 

你我并肩走到故事的最后 

恍然间是荒野的风撞入了清冽的酒 

夹杂着花香来的太过温柔 

到如今准星颤抖 独留给你我的守候 

最浪漫邂逅 繁花开遍的宇宙 

等在你左右 

 

我看见天光破晓 视线也变得虚无缥缈 

想起你我共同的暮暮朝朝 

我还在不断寻找 逆着人群的浪潮 

其实吧所有诘责都不重要 

如果你的离开能实现显示一个预兆 

是否也能够创造百花王朝 

一人的分分秒秒 被岁月抹不平棱角 

重逢的那秒 等时光兜兜绕绕 

最初的依靠 

 

是天光破晓 最后的那分那秒 

最后的依靠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昼星火 | Powered by LOFTER